《朋友请听好》一档温馨的综艺

点击图画就可以找到原图的原址。



“三味真火,温暖你我。” 这是三位主播在《朋友请听好》里在每一次开播的时候一定会说的一句话。

三位主播有谁呢?那就是何炅,谢娜以及易烊千玺。而每一期节目都会有不同的助播来帮忙比如说郭麒麟,汪苏泷,王锵,好妹妹组合等等等等。

朋友请听好其实就是一档广播形式的真人秀节目。观众可以点亮小耳朵来帮助主播们达到他们当天想要点亮的耳朵数量。

每一期节目都主播以及助博们都会读一些来信,里面就有听众分享自己的故事的或者说有想要三位主播帮忙解惑的一些信。而在开播时,主播们会跟着不同的主题有不同的节目比如说广播剧,音乐会等等。

在开播期间,主播们也会接听听众的来电,听听他们烦恼的事情以及适当的给予一些鼓励的话。

其实原本我觉得这档真人秀就没什么吸引我的地方,可是很神奇的是当我看完第一期的时候我就停不下来了。接着,就变成了这档节目的忠实粉丝哈哈哈哈。

刚刚不是提到听众会来信嘛,这些信里面有欢笑、有忧伤、有迷惑、有烦恼,还有一些非常感人的信。能想像吗,有时候我会看着看着就流泪了。有些信真的很触动人心。我想分享我印象最深的,但详细的大家可以去看节目呀。(我怕触到版权什么的━((*′д`)爻(′д`*))━!!!!)

其中有一封是一位妈妈的来信,她是写给她的孩子的。里面述说着一个爸爸对一个孩子的关心,疼爱以及一家人快乐的回忆。但由于爸爸生病了,所以不能陪着孩子一起长大。我最最印象深刻的是,那位爸爸在离开前一刻用尽一切力气给孩子生日礼物,并告诉他要乖乖的。我直接就哭了。虽然每次大家最耳熟能详的是《世上只有妈妈好》但别忘了还有《父亲》啊!父亲的爱,往往最深沉,最不能被理解。

除了来信,主播们还会接听听众的来电。里边也是有好几个感人的故事或者一些伤心的事。不过最搞笑的是,有一期,当遇到感情类或者不符合千玺年龄的一些话题,千玺就会在旁边一脸晃神。太可爱了!!!

这个节目很可爱的地方在于,嗯快要变成吃播了O(∩_∩)O 看得我那个饿的呀,馋的呀~


基本上这档节目大概就是这样,不过他们的节目的节奏很舒服。就是属于很悠闲,很悠哉,有平静的感觉。当然,也是一档很疗愈又搞笑的节目哈哈。看到娜姐在跳舞机上连输其他人莫名的心疼娜姐啊哈哈哈,不过好在过后她赢回来了哈哈!不过就苦了弟弟 ╮(╯▽╰)╭


今天大概就到这里啦,哦对了忘了说,大家可以到芒果tv去观看《朋友请听好》~ 不跟大家说啦,我看节目去啦~ 拜拜~

真心希望这档节目会有第二季!!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有帮助到你,那你也可以分享给其他需要的朋友们。

想看更多文章?看这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Laws of Human Nature》英 |《人性的法则》中 -- 读后感+读书笔记

《How To Win Friends And Influence People》 英 | 《如何赢取友谊与影响他人》 中 -- 个人看法以及读书笔记

《Atomic Habits》英 |《原子习惯》中 简介 (养成好习惯以及坏习惯的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