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的二三事 之 疫情期间能做什么呢

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都被困在家里不能出门。刚开始时,也没什么。就觉得多了好多天能追剧以及看小说的时间,还挺不赖的嘛。接着,一个星期过去了,发现与父母在家的时间多了,被念叨的次数也多了就觉得好想回到正常的生活啊啊啊!!

可是,慢慢的我发现了这次被困在家里的好处。


→ 第一当然是与父母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当然,刚开始时是超级不习惯。毕竟,父母从来不会有这么多时间在家里对吧。其实,当我们长大了,父母也开始老了。他们的脸上开始有皱纹了,颈纹也多了,黑头发已经快要被白头发取代了。种种的迹象都说明了,他们老了。我们能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还有多少?虽然,心里清清楚楚的知道这就是人生,但真的别等到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因此,好好的陪陪父母吧!

→第二呢,待在家里的时间长了,让我有更多时间去做自己想要的事。比如说阅读呀,看电影呀等等的以往没时间做的事,让自己在家里的时间更有意义。时间不等人啊。

→第三就是少吃了外面的食物,莫名觉得自己的身体状况变好了。当然,没有经过医生的证实哈哈哈。不过,真的觉得多吃自家煮的食物非常健康。b( ̄▽ ̄)d

→第四,我们当然也可以趁在家的这段期间,做一些自我反省呀什么的,让自己沉静下来,再重新出发!我一直都相信,明天会更好!所以趁这段假期,好好的放松心情,下一些会让自己改变的决心。或者说,也可以多看一些书,毕竟书中自有黄金屋嘛。



生活中不论什么事情,只要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都是有它的意义的。因此,大家要好好的待在家里,保持身体健康!至于生病的你们,也不要灰心,要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有帮助到你,那你也可以分享给其他需要的朋友们。

想看更多文章?看这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Laws of Human Nature》英 |《人性的法则》中 -- 读后感+读书笔记

《How To Win Friends And Influence People》 英 | 《如何赢取友谊与影响他人》 中 -- 个人看法以及读书笔记

《Atomic Habits》英 |《原子习惯》中 简介 (养成好习惯以及坏习惯的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