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侦探》 & 《我是大侦探》

先说为什么我把这两个综艺放在同一篇贴文里。那是因为,这两个综艺都是以探案为主题的,只是案件的形式不一样。明星大侦探的案件大多数是关于谋杀之类的,而我是大侦探的案件则是失踪或者失物之类的。当然,案件纯属虚构 *^____^*

就让我们从明星大侦探开始吧~

我真的是明星大侦探的真爱粉。我把明大从第一季看到第五季,每一期都没落下。就是在这部综艺里粉上了所有侦探,最稀饭的当然就是白敬亭白白啦!!!咳咳,离题了。

明星大侦探里每位玩家都会抽取自己的角色,游戏角色分别为三个 - 侦探,嫌疑人以及真凶。当然,明星大侦探里除了探案外还有许多搞笑的场面。在这里,你也许会被侦探们的脑洞折服,也许会被他们的智慧折服,还可以发现原来这些侦探们都好有学问。区区一个线索,他们可以联想去很多很多的可能性。而他们最擅长的,就是在这些可能性里边找出真正的真凶。

不过,有时侦探们也会出现小失误或者真凶玩得太好就无法捉到真正的真凶。

每一期其实都有自己的意义。就好比说,明星大侦探第五季第五期的《天台上的罪恶》是有关环保课题的,当中有几个我个人觉得很有意义的语录:

- 每一步,看似不经意,看似无所谓,其实加起来就会成大错。
-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因此,综艺也不只是看着开心,我们也可以在当中领悟一些人生的意义。

另外明星大侦探的常驻成员是何炅,撒贝宁,鬼鬼吴映洁,王鸥和白敬亭。每一期的嘉宾其实都不大一样,有时候有刘昊然,张若昀,范丞丞,吴昕还有好多好多……

值得一看👍

--------------------------------------------------------------------------------------------------------------------------

接下来就说说我是大侦探。

我是大侦探就只有一季,有13期。常驻成员有何炅,马思纯,吴磊,韩雪,邓伦还有大张伟。每位玩家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剧情内的角色。我是大侦探有三种角色 -- 侦探,普通玩家以及关键人物K。

我是大侦探呢,每一期都是在实景拍摄,不同于明星大侦探大多数是在棚内拍摄。

剧情和明星大侦探一样主打悬疑以及烧脑的情节,有时还会有一些感人的部分。就比如说,我是大侦探第9,10期《鸟布拉市奇遇记》里面,邓论所扮演的角色伦比为了自己的弟弟妹妹连自己的生命都可以付出,这真的戳中了我的泪点。

当然,其中也有一些搞笑的片段,尤其是大老师的段子😂

好看 b( ̄▽ ̄)d

--------------------------------------------------------------------------------------------------------------------------

这两个综艺就介绍到这里啦~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有帮助到你,那你也可以分享给其他需要的朋友们。

想看更多文章?看这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Laws of Human Nature》英 |《人性的法则》中 -- 读后感+读书笔记

《How To Win Friends And Influence People》 英 | 《如何赢取友谊与影响他人》 中 -- 个人看法以及读书笔记

《Atomic Habits》英 |《原子习惯》中 简介 (养成好习惯以及坏习惯的诀窍)